台中名產,太陽餅,太陽堂,鳳梨酥,月餅,台中太陽餅,太陽餅老店,太陽堂太陽餅
 



巧藝薪傳‧過一個充滿知性與文化之旅

太陽堂創立於西元 1954 年,當時年僅十四歲長兄雷文雄先生,因家庭經濟拮据中斷學業,因而北上習得製餅手藝,雷師傅憑著自己的努力及智慧,很快7個月就升格為製餅師傅。在他退役後找來二弟和三弟一起共同經營太陽堂,也創造太陽堂太陽餅銷售奇蹟,太陽餅廣受消費者的喜愛。

紀念雷師傅一生全心奉獻家庭及公司,他最大的願望是將台灣糕餅文化代代相傳,逐於成立太陽餅文化館,本館融合參觀、DIY教學實作等,將太陽餅歷史做最佳詮釋。

太陽餅文化館有趣行程,包含親自動手做太陽餅、導覽人員解說、品嘗美味糕餅、有獎徵答等活動,深具寓教於樂!!

太陽餅DIY
太陽餅DIY



想觀看更多太陽餅文化館參觀情況,歡迎到Facebook粉絲團留下您的腳步。

參觀流程與費用

若您有興趣體驗DIY太陽餅,請按下我要報名,連結到網站上的客服中心,留言填寫機關團體名、聯絡人、聯絡電話、報名項目及人數參觀日期時間等資料, 客服中心將盡快優先處理。  亦可透過預約專線 04-22200012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
台中太陽餅文化館-太陽餅DIY教室流程